招生就业处招生办

咨 询 热 线:
0470-3103125

呼伦贝尔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安排

作者: 来源:  日期:2022-08-25 11:00:39 人气: 标签:

呼伦贝尔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安排


疫情防控期间,为确保2022级新生入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,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。

一、报到时间

集中报到时间为91-2日,93-23日军训,26日正式上课。如因特殊情况无法按时报到的,提前和学校招生部门联系,经批准后延期报到。

二、报到流程

1.报到前,新生需登录学校迎新网,根据流程完成新生注册。新生凭《录取通知书》和《准考证》到当地旗县(区)招办领取本人纸介质报考档案,到高中毕业学校领取学籍档案。

2.报到当日,新生可乘学校安排的接站车或采用其他交通方式到达校门口。因疫情防控要求,新生家长及车辆不允许进入校园。新生进校后,积极配合校园疫情管理,确保每一个人的健康。

三、报到地点

学校体育馆门前国旗广场,如遇阴雨天气移至体育馆内。

四、报到条件

1.报到新生及共同生活居住人员到校前7天内无新冠肺炎相关症状;

2.呼伦贝尔市域报到新生需持健康绿码、行程绿码,口岸县(市、区、旗)及呼伦贝尔市域外报到新生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,并提供健康绿码、行程绿码;

3.中高风险区所在县(市、区、旗)的其他地区报到新生,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,抵达后进行免费落地核酸检测,3天内完成第二次核酸检测(与第一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以上)

4.满足海拉尔区疫情防控要求的其他注意事项;

5.有以下情形的新生暂缓到校报到:

1)当前处于中高风险地区(健康码为红码、黄码的);

2)本人或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员为确诊病例、无症状感染者、疑似病例,或被疾控部门判定为密切接触者、次密切接触者的;

3)有发热、干咳、乏力、咽痛、嗅()觉减退、腹泻等症状的;

4)到校报到前7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;

5)到校报到前一周有发热、干咳、乏力、咽痛、嗅()觉减退、腹泻等疑似症状的;

6)按照国家、自治区、呼伦贝尔市及属地疫情防控政策相关要求,不符合到校报到条件的。


招生就业处

20228


本文网址:1987.htm